close




2012.02之後换了新包裝,不過跟這個包裝長的差不太多...
這個糖果好像常換包裝,我看很多網友放的圖片,包裝都長的不太一樣...





這個是汽水口味,其實它的實物,沒有包裝畫的那麼美麗~ ^^"
而且比我想像中的小顆一點~


這是牛奶口味~



這是甜桃李口味


如果要台灣網友票選韓國最有人氣的零食,那這個糖果,無疑是大家心中的第一名~

韓國人怎麼看這個糖果,我是不太曉得,不過台灣人真的很愛這個,
網路上隨便找找,都有一堆人推薦,很多人都大力稱讚,然後一去韓國,就恨不得能整箱整箱的搬回來~


ㄟ...真的有那麼好吃嗎?  嗯...我當初第一次吃到它,是很多年前,公司的同事買來請大家吃,


當時確實覺得蠻新奇的,它不是多好吃到令人印深刻,但是這麼順口的薄荷糖倒是第一次吃到,


它並不像一般薄荷糖一樣很嗆辣醒腦,味道就是淡淡涼涼的,很清新爽口,


同事告訴我,這就是韓國很有名的薄荷糖,因此對它留下了印象~


 


多年之後,再吃到它,依舊不覺得有多麼驚豔,只覺得爽口依舊...


不過東西都是需要比較才知道好不好吃的....聽說韓國有另一個牌子也有出三層薄荷糖,


叫" MELLAND(蜜爾樂)" ,它的包裝比樂天的漂亮許多(我覺得啦~),


口味也和樂天的不太一樣,有檸檬口味,牛奶口味,綜合水果口味(內有3種),


因此覺得很好奇,就買來吃吃看~ 比較之後發現,蜜爾樂的顏色比較鮮豔,口味比較重,


偏甜.較膩,薄荷味也比較嗆,總之沒有樂天的爽口...好吧,難怪沒什麼聽過有人推薦這個牌子...


果然東西是要比較才知道好吃在哪裡~ 難怪樂天總是銷售的常勝軍~



這個就是蜜爾樂的三層薄荷糖啦~ 我覺得它包裝看起來比較好吃,沒想到...


 


這個樂天三層薄荷糖.它標榜是無糖的,它的甜度來自木糖醇,


(台灣的廣告也常在提木糖醇,其實我搞不太清楚什麼是木糖醇,順便查了一下,


木糖醇是一種蔗糖的替代物,甜度和蔗糖相當,但熱量只有蔗糖的60%,


而且它不能被細菌分解,所以用來取代蔗糖使用可以保護牙齒...


也有研究顯示食用木糖醇,不會造成血糖升高,所以認為糖尿病患者,也可以安心食用木糖醇食品)


所以熱量低,不太會發胖,不容易造成蛀牙,連糖尿病患也可以安心食用,


算是很健康的一款糖果~ (後來發現韓國人真的很愛強調低熱量的零食)


 


 


想吃吃看嗎? 歡迎來逛逛我的賣場喔~ ^^
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1095211641    (YAHOO)
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brigittechen614   (露天)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