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要講到韓國的特色巧克力,非骰子巧克力莫屬~


這也是很多台灣人喜歡買回來進貢的商品~


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  會"特別"好吃嗎?


我個人中肯的回答~ 其實也沒有啊~ 跟台灣的巧克力也差不多啊~ (我看哪一國的吃起來都一樣~)


就它的骰子造型比較特別,好拿取,方便食用,不太會弄髒手~


然後罐子包裝比較精美可愛~這樣而已~


(話說我個人還蠻喜歡它的罐子的,吃完弄乾淨,可以拿來裝一些零錢.小物.小飾品之類的~


  我對各式容器都有偏好~^^)


 


它並沒有特別好吃,不過是挺好吃的沒錯啦~


尤其是脆米口味,香香脆脆的小米果粒,包覆著牛奶巧克力,是非常受歡迎的口味~


因為加了米果的關係,不會太甜,吃起來很順口,我自己還蠻喜歡的~


(有沒有包堅果碎粒,我吃不太出來,應該是沒有吧 ^^" )


 


有另外2種比較成人口味的是56%和72%的黑巧克力,


56%和72%是黑巧克力的比例,比例越高就是黑巧克力占比越重,會越苦~


基本上我從來就不喜歡成人口味的零食(尤其像那種酒心巧克力的,咬到就會吐出來),


所以這兩種口味,我覺得還好... 56%還算是適中的口味, 72%的就苦了點...


不過黑巧克力自有它的愛好者~


我對黑巧克力的看法是,苦苦的,還帶點酸澀(有點像咖啡,我也不怎麼喜歡咖啡),


不過有人就喜歡這種獨特的可可風味, 而有些人,則是拿來減肥...


據說就有種巧克力減肥法(食用70%以上的巧克力,一天50G),可以降低食慾...


以前還有人跟我說過,黑巧克力可以拿來治咳嗽呢...不知道有沒有這麼神~



 


這是樂天的脆米骰子巧克力,很受歡迎的~裡面有包米果~ 挺好吃的,我很喜歡~




這是樂天56%骰子巧克力




這是樂天72%骰子巧克力,黑的閃閃發亮~ ^^ 可是我不喜歡吃~


 


講到樂天的罐裝巧克力,其實還有一款樂天杏仁果巧克力,


它外層是像脆米巧克力這樣,就是米果+牛奶巧克力,然後裡面包著一顆完整的杏仁果,


大概因為它的造型粉普通,台灣也有(不過台灣的只有巧克力包杏仁,不會沒事加米果),


所以大家並沒有對它特別的關注,它也不錯吃,不過沒有多特別就是了~ ^^



樂天杏仁果巧克力長這樣~


 


最後來一張巧克力大集合吧~ 上排三瓶就是脆米/72%/56%,


下排中是杏仁果巧克力, 下排左右兩罐是海太的巧克力,下篇介紹~


至於紙盒的是樂天的咖啡巧克力~



 


想吃吃看嗎? 歡迎來逛逛我的賣場喔~ ^^
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1095211641    (YAHOO)

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brigittechen614   (露天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