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新買來的貨...味道真的很讚,

這款黃飛紅香脆椒,是在對岸經營餐廳的友人推薦的,

他們餐廳(是高級的餐廳,不是路邊的那種)裡就是拿香脆椒來當小菜,

真的很好吃...我同事覺得甚至比麻辣花生還好吃...






產品包裝是350G,除了350G的,也有500G及50G的包裝,

食用方式:開袋即食,也可以拿來入菜

成份:辣椒.花生.澱粉.芝麻.一級豆油.碘塩.白砂糖.食品添加劑(谷氨酸鈉.維生素E)




 

相較於黃飛紅比較出名的麻辣花生,我個人覺得這個東西比麻辣花生好吃,

 它標榜"一分辣味,十分香脆",屬"微辣"味,

包裝的照片,辣椒鮮紅,看起來很辣,實際打開包裝,辣椒是暗紅的乾辣椒,

油脂含量高,而且看起來是辣油,就覺得...吃下去很需要勇氣,會怕怕的...,

可是真的吃到嘴裡,...還真的一點都不會辣耶...

嗯...說一點都不會辣是有點超過啦,不過它甚至沒有麻辣花生那麼辣(麻辣花生其實也不太辣),

真的就是微辣而已...辣椒看起來是裹粉炸過的,真的真的很酥脆,

我覺得就像肯德基的炸雞咬下去的感覺,又油又香又脆又好吃 ^______^ (健康就先放一邊去了),

真的就是讚啊.....

 



它裡頭除了辣椒之外,還加了花生和芝麻,配起來很搭,一吃就不想停下來,

裡頭的花生油亮油亮的,味道和麻辣花生完全不同,只有香味,沒有花椒味,但一樣好吃,

除了直接吃之外,也適合當做下酒菜,或拿來做料理,可以和海鮮拌炒,可以拌沙拉,

也可以直接灑在煮好的菜上面,增加香、色,不管什麼菜色,灑一點在中間,看起來都很可口...

我自己覺得用來配稀飯也應該很讚...嗯...想到就有點餓了...

附帶一提,之前採買零食的時候,沒發現這個東西,大部份賣家都把它歸類在小菜和調味區...

連包裝袋的背面,都有三道香脆椒的食譜呢!


 

不過提醒一下大家,雖然它不太會辣,但是胃不好的人,

一次還是不要吃太多,它的刺激性還是有的,

我第一次吃的時候,是在吃完晚餐後,吃下去一陣子之後,

覺得胃怪怪的,也搞不清楚是晚餐問題還是它的問題,

第二次吃,大概就可以確定了,雖然它真的不辣,但跟我吃麻辣鍋的時候,

胃的感覺是一樣的,不會胃痛,但是就覺得好像熱熱的這樣...

所以胃不好的人,不能一下吃太多,不然可能會胃痛吧...

不過吃了後,大概跟我一樣,會停不下來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